獨角獸

 

這一生中,我們所能得到的有關揚昇的最好禮物之一,就是與自己的獨角獸建立關係。在亞特蘭提斯的黃金時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角獸,並且能夠與他們溝通,就像他們在與自己的守護天使溝通一樣。但是後來亞特蘭提斯逐漸沒落,獨角獸無法再應付那種較低頻的能量,因此他們就離開了。現在終於有足夠的人提高了他們的振頻,獨角獸又可以回來了。

 

獨角獸是七到九次元的存在體,屬於七重天。當人們的光開始亮起來時,光輝燦爛的七次元的獨角獸開始回到地球來。從2012年開始,神奇的九次元獨角獸開始把光大量地傾注在一些人和地球上,這個光的力道是很驚人的。他們和天使不一樣,他們是有軀體的,是純白色的馬,在地球上完成所有的課業後變成完善的存有,在燦爛的光中達到揚昇境界。獨角獸是他們的靈性體,和我們在靈魂的層次上共事。

 

獨角獸是全然達到光啟境界的,螺旋形的白色能量從他們的第三眼中放射出來,看起來像是發光的角。他們的光非常強大,所以我們一次只能接受一些。獨角獸確保我們只會收到我們所能承受的。

 

獨角獸會帶你到本源使你的靈魂可以得到最好的祝福

 

當我們與這些純白色的存有們連結時,再光啟和揚昇之道上他們會大幅地協助我們。他們很積極地在物色身上發著光並且可望幫助他人和這個世界的人。

 

獨角獸也會幫助我們和我們的靈重新連結。在我們因為疾病或創傷而喪失了某部分重要的生命本質時,我們可以請求他們幫我們重新恢復完整。這對於因為擁有高頻率而很難把能量落實在地球上的小孩特別有幫助。獨角獸會去接觸並幫助所有的孩子,特別是那些非常純潔又天真無邪的。

 

想想一隻獨角獸,他把我們的能量調整到他們的程度,也進入更高的靈性領域。他們把我們帶到了七次元,在那裡幫我們培養跟他們所擁有的一樣的特質-愛、和平、鎮定、溫和、希望、高貴、關切、智慧、慈悲、神奇的魔力,以及神祕。

 

摘自《五次元的靈魂揚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