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療癒

 

水晶是一種具有療癒能力的寶石,內部蘊藏著天生本具的能量。你的靈性天賦甦醒之後,當你手握水晶時,你會感覺到輕微的能量跳動。水晶貯藏著療癒的能量,可以將能量送到有需要的地方,這些療癒能量對你大有裨益,身體很容易吸取水晶的振動。和你的水晶在一起,設定好目的,這個寶石才能把它的愛送到那裡。

對排毒很有效的水晶和寶石:
紫水晶:防範有害能量。
白水晶:對所有事物的一般性排毒很有助益。
綠色寶石:提供療癒上的支持。
月光石:幫你排除和放下有害之物。
黑曜岩:幫你根植大地,使你不會覺得迷亂。有助於專注和集中力。
奧剛石:保護你免受化學凝結物(包含鋁鋇奈米粒子的化學物)之害。
粉晶:療癒情緒,給你希望與信念。
茶晶:對於清除有害關係的能量非常有幫助,特別是和你過去有關的人。

你可以戴著這些水晶,拿著或睡在水晶旁邊,藉此接受它們的療癒力。
水晶是很敏感的工具,很容易吸取負面能量,因此,你需要淨化,淨化的舉動是讓水晶知道你很感謝它。

 

水晶淨化

 

淨化你的水晶可以把它過去所有的關連都清除掉,只留下純淨的療癒能量。水晶來自全球各地,經歷從土裡被挖出、礦工的分類整理、批發商的包裝、零售商的標價,最後才到達你手中。在這段漫長的歷程之後,他們可能已經因為損耗太多而變得枯竭。

 

古代的列木里亞人──亞特蘭提斯之前的一個高靈性文明──和水晶能量的關係非常密切,他們習得很有效的水晶淨化法,重新校準水晶的能量,使水晶能夠在最好的頻率下發揮作用。列木里亞人對水晶的運作有高度的認識,他們很輕易、有效地調整了不和諧的能量,並修復了水晶吸取的負能量。

 

假如你想請列木里亞人幫你淨化水晶,你可以說:「列木里亞人,請幫我淨化水晶,請恢復並加強它們的能量,讓它們成為對我最有利的工具。」

 

當你的水晶淨化完成,你可以把愛的意圖設定在裡面,跟水晶說話,就好像它們是你親愛的朋友,讓水晶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摘自《天使能量排毒法》


 

圖片為《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典藏版》 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