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為你捎來這張牌,因為祂們希望你對新的想法能夠敞開與接受。目前作白日夢對你很重要,它是一種接收靈感與好點子的方法。不要強求事情的發生,只要自然地順著你思緒的軌跡,它們會導向對事情的新看法。將想法記錄在一本特殊的筆記簿中,並請你的天使指引你要採取什麼行動來實現這些夢想。刻不容緩地採取你受指示的行動。

 

接受新的機會
允許自己放鬆或放手
開始一樣新嘗試
激發新的點子

 

守護天使無時不在你身邊,即使你沒有發現它們的存在。天使是威力強大而慈愛的神聖訊息者,不受限於時間或空間,因為祂們能夠持續地協助你處理所有事情,不管是小事或大事。

 

當你請天使來協助處理生命中的每一部分時,一切會變得更愉悅、輕鬆與健康,你不用再為滿足需求而辛苦奮鬥。你會經驗巧妙地配合、療癒與內在的平靜。

 

守護天使 

 

自出生到死亡,至少有兩位或更多的守護天使與你同在。任何你所作、所說和所想的任何事,都不能使你的天使離開你或少愛你一些,可以祈求神派遣天使給你,或是直接召喚天使。這兩種方式都一樣,因為天使會回應神的意旨。每當你請求時,神會讓天使圍繞你並給予安慰。

 

在神與天使能治療你的情況之前,你必須完全將問題交託出去。這有點像寄一封信,你必須從你手中放下這封信,這樣郵局才能為你遞送。所以有時當我們請求上天的協助,但我們沒有讓它發生,卻執著於這種情況,也因此阻礙天使介入協助的能力。如果你真的要得到幫助,就全然地將問題交託給神與天使們!

 

我們不應給誰與天使們一個劇本,列舉我們要他們如何解決我們的情況的步驟,反而要去信任神無限的智慧與創造力,會找出一個遠比人腦所能想像的更好的解決之道。神是希望我們快樂的!

 

當你把問題交託給神與天使之後,他們可能會請你採取一些步驟來解決這個情況,這些指引會以聲音、夢境、意象、一種了悟或直覺的感覺來到你身邊。

 

如果你不確定這些訊息的來源,請求神給予確認。神與天使們總是會給予你充滿愛與支持的訊息。

 

-摘自《守護天使指引卡》《召喚天使》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