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馬雅人相信整個宇宙的運動就是不斷地經歷「毀滅」與「重建」的過程,而每個完整的週期裡皆會涵蓋這兩個經歷。如同馬雅文化中非常崇拜的“羽蛇神”,祂代表了「死亡」與「重生」的力量,也是古馬雅祭司們的守護神。古馬雅人知道死亡並非是真正的結束,它同時是另一個新生的開始。從死亡到新生、新生又到死亡的過程中,唯有好好地活在當下,下一個階段才會真實地到來!因此,古馬雅人不僅是將馬雅曆法只用於宗教節慶上,同時也運用在生活的層面中。除了有類似像農民曆一樣的曆法,引用月亮的週期來計算出有關氣候與農作的影響之外,也有專門引領我們去知曉,當生命進展到不同的階段時期,我們需要把焦點放在哪些方向學習?以及如何安住在大自然所帶來的能量流中?並與這些不同階段的能量完整合一,學會去到正確的地方,遇見合適的人,踏實地完成每件需要完成的事!只有透過經驗的積累,在每個體悟中活出自己與生俱來最棒的天賦才能。所以,馬雅曆法為我們帶來的不僅是時間的計算,反而更是引領我們看見合適的「時機」運用!知道不同的週期能量,就會知道如何和諧地去過生活!

  古馬雅人所發展出的曆法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曆法,他們的曆法體系至少有17種!目前最主要的有【神聖曆】( 又名:卓爾金曆 )、【太陽曆】和【長紀年曆】這3種曆法。而現今在台灣與大陸地區較為人們探討與學習的曆法是 “Jose Arguelles (荷西.阿圭列斯)” 博士在1987年以馬雅曆法中的“卓爾金曆(神聖曆)” 為核心基礎,並加入許多新時代神秘學,與他自身所下載的星際能量密碼和星際訊息,所整合衍生而成的一套全新自然時間曆法~【南美13月亮曆】!

 

新人類嘉年華舞動星際羅盤引航生命殿堂:http://bit.ly/2D77Bbp

課程簡介:

在寶瓶世紀的現今,地球已進入宇宙的光子帶頻寬。

  

大量的高頻星際能量注入到地球上,協助地球與整體人類清理並療癒、平衡舊有的課題與古老傷痛,也意謂著人類開始走進了意識的覺醒與提升的旅程。因此,內在潛藏以久的天賦與才能有機會開始被一一喚醒,並且成為此生能夠“創造”想要的事物、生活的重要鑰匙!

 

課程中我們將會不僅介紹一般在台灣、中國所認知的馬雅曆法~ “新天狼星13月亮曆”,同時我們會更擴大範圍,連結其他超越太陽系與銀河系的星球來同時支持我們目前的進展。並且藉由這些高頻星際能量的引領來清理、平衡並且舞動、喚醒在身體殿堂裡面的隱藏訊息與神聖密碼。

 

 

您將獲得的收獲:

課程中您會:

(1)更深入的與自己同在。

(2)重新審視自己的天賦/才能。

(3)發現目前問題點所隱藏的訊息。

(4)讓內在被堵塞的能量找到出口,得以平衡。

(5)擴大自身的能量場。

(6)與宇宙能量銜接對焦、充電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