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身體之內,擁有一個無限龐大的奧秘網絡。透過這個身體網絡的運作,讓我們接收汲取無數的訊息。訊息的源頭無所不在,有些是來自宇宙中各個星球間所傳輸下來的星際密碼,協助整體人類和地球的療癒與揚升計畫。有些是來自人與人之間,日常生活的情感連結。也有來自人類與地球上的其它生態世界(動物、植物、礦物……)的意識連結。 因此,我們的身體殿堂其實是一個偉大的接收和發射器,在那之內儲存了無數資訊,層層堆疊在每個細胞、肌肉、關節、DNARNA……裡的記憶編碼裡。

 

平時,這些龐大的資訊在我們身體之內沉潛著,它無法用頭腦去理解或解碼。直到特定的能量去喚醒時,它便會轉化成生命動能,啟動身、心、靈的更高層次運作,開啟更高覺受的發展,其一就是讓我們擁有理解事件完整性的全貌視野。這就是內在知曉的開始,智慧的啟蒙!

 

當如此龐大的記憶資料庫存放在身體的細胞裡時,我們的身體需要有協助的工具,讓這個網絡不被自身的廢棄能量阻塞。而舞動身體便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舞蹈是生命的表達,是生命的情感,也是身體殿堂所需的流動之河。在當下的每個呼吸與動靜之間,將儲存在細胞裡的每個情緒如是的反射出來。在原始的舞蹈中,它沒有任何界線,也沒有任何形式。它只是一個慶典,歡慶著每個當下的經歷。如果我們願意臣服於身體內的智慧,放下頭腦的控制,將整個過程交給內在空間的律動來引領,宇宙之愛的能量便充滿著一切。而在身體之內的星際密碼,也會在那神聖的空性裡,透過靈感的方式被我們一一窺見。直到融入到時間之內與時間之外的浩瀚蒼穹裡。

 

生命是宇宙的藝術創作;舞蹈是生命的恆河之泉。在馬雅曆法第六太陽紀元的時代,讓我們一起用生命來綻放神聖的舞蹈,用舞動細胞之內的宇宙能量來歡慶偉大的生命 !

 

 

馬雅祝福語:

In Lak'ech !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想了解更多如何運用馬雅曆探索內在,活出真我:http://bit.ly/2PdDT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