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者:石頭的靈魂

 

 

家人們好,

 

 

我們愛你們所有人。我們是石頭王國長者的靈魂。你是否想過為什麼這個星球上有石頭和岩石,以及它們具有什麼功能?

在這裡沒有什麼是偶然的。一切都有其存在的目的。

石頭在維持星球平衡這一方面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如果這個星球上沒有石頭,這個星球就會搖擺不穩定。

所有能夠穩定地球的能量之中最顯著就是我們石頭王國的能量,

其次是美麗的動物王國的能量。

你所看到的,接觸到的和玩過的石頭都是活生生的並且蘊含有自己的意識。

你們的科學界已經透過實驗發現我們能夠發射出某些聲音頻率,同時我們的內在也存在著光。

在過去的悠久歷史中,用石頭是生火最主要的方式,

你也許也已經觀察到,當你摩擦兩塊石頭時就會產生火的能量。

你的身體也蘊含有火的能量,我們透過投射光到你身上來將這種能量傳送到你的內在。這是我們所有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而且自從人類到了這個星球之後,我們一直都在這樣做。在我們的王國裡,有許多存有擔任某些職位以及執行不同的任務來維持保持平衡所需的頻率。

我們的王國裡有十二位長者,他們關注我們自己的進化以及我們的進化如何與地球行星的演化融合與協調。這些長老指引我們所走的每一步。

現在,如果你關注一下人類作禮拜的地方和日常居所的建築,你會發現這些建築大部分都是由石頭構成的。

為什麼是這樣的呢?是什麼促使人們選擇建構這些建築的石頭呢?你可能會說,因為石頭能夠維持很長的時間。是的,這是真的,但這只是事實的其中一部份而已。透過我們身上與這些建築裡所蘊藏的火的能量,石頭蘊含有轉化的能量,人們能夠有更高的覺醒潛力因為我們一直在發出這樣的能量。

現在你可能會想要觀察一下,在你的星球上有四種不同種類的石頭。男性石,女性石,長者石與嬰兒石。許多古代人知道這一點,所以當他們為建構禮拜場所挑選石頭時,他們會先決定這塊石頭的用途。

舉個例子,在印加廟宇和一些印度廟宇中,當他們雕刻一個作為崇拜用的雕像時,他們會用擁有女性本質的女性石來雕刻女神的雕像,而用男性石來雕刻男神的雕像。

 

 

你所使用的石頭必須與所設定發出的振動頻率相匹配,否則雕刻的石像將無法平衡。

同時,在寺廟的建築中,他們會明智地選擇放置於其他石頭上面的石頭,還有墊在雕像底部(雕像的基座)的石頭,它通常是長者石。至於寺廟建築的台階,他們一般會使用嬰兒石。

 

 

所以,下一次當你計劃用石頭來建構建築時,要好好的挑選,因為它可以為你提供很多的支持。我們不建議使用嬰兒石來蓋房子,因為用嬰兒石蓋的房子裡不會有什麼東西會是紮實的,而且住在裡面的人將無法紮根接地,也很難顯化或實現其所渴望的。你該如何區分石頭呢?圓潤的石頭一般是長者石。是的,石頭和山也會老化成熟。尖銳的石頭大多是嬰兒石。

 

 

兩面平坦的石頭大多是男性石,而有棱有角的石頭大多數是女性石。

我們建議你們每天與我們連接。你們的某些大師曾經將我們帶在他們的口袋裡,以便每天獲得指引和理解。

耶穌大師和佛陀大師總是帶著石頭在身上。所以,你可以挑選一塊你感覺在呼喚你的石頭,然後,透過把石頭放在你的手掌中間吹三下將你的能量與石頭的能量融合在一起。

 

 

你的脈輪內有地,水,風,火和以太這些元素。每一個元素都蘊含有石頭的能量,因為我們是第一個來到這個星球上的,所以所有其他元素都透過我們而展現。

石頭蘊含有大自然中最高的智慧,而且我們可以同時與世界各地的所有或任何石頭溝通。如果把你的手放在一個石頭的建築上,輕輕地對著它呼吸,你將會開始在你心臟的區域感受到溫暖和愛的能量。

 

 

在古代文化中,長者們撐起了石頭的建築 – 一塊大石頭從地面延伸出來,請求人們每天去觸碰它。這有兩個目的。一是向地球的靈魂致敬,另一個目的是讓地球的靈魂知道人們生存和成長需要的是什麼。

在這些石頭建築中,村裡的巫師將會寫下村裡發生的重要事件。然後,這些敘述將被留在石頭上一段時間,此時,這些事件和文字敘述的能量將被地球靈魂吸收,並且記錄在地球圖書館裡。

 

 

以這種方式,地球和在地球上面生存的人民相互尊重彼此,並且達到平衡。當你的孩子還小的時候,讓他們在石頭的地面上玩耍,他們長大後便會是勇敢的,接地的,敢於冒險,並且不怕走出舒適區的。

 

 

現在在你們的這個世界裡,有一些大的石頭建築,而其中一些是古人所建造的。埃及吉薩大金字塔就是其中之一。他們是如何用石頭建造這些建築的呢?他們使用了哪些石頭,以及如何讓這些石頭這些年都來屹立不搖。這些石頭也參與了這些建築的建構。他們同意參與當時的建構,就是因為他們是自願同意參與的,金字塔裡使用的所有石頭仍然蘊含有原始的平衡能量。這就是為什麼吉薩三座金字塔周圍地區最世界上最平衡的地方之一的原因,如果你拿靈擺去測試的話,你將會發現你的靈擺都是完美平衡的,並且會保持在正中央。所以下一次,如果你想要以任何形式使用石頭的話,只要向我們請求,我們將會歡喜地參與你並且給你能量與愛。在充滿能量與愛的居所裡,將會有和諧與仁慈的成長,愛與和平。

 

 

石頭也有不同的顏色。 所有顏色裡面都有十二種基本顏色。 我們也與聲音和音樂共鳴。 當你運用某些頻率時,你將會看到我們開始旋轉。你可以透過聲音與意念來移動石頭。 古人以前就知道這些,而這樣的知識又回來了。 我們非常喜歡流過我們的水的音樂。 如果你坐在有瀑布而有水在岩石表面傾注和流動的地方,你的音樂感知就會被開啟。 如果你花一點時間待在這個地方的附近,你胃脹氣的一些症狀也可以得到療癒。

 

 

在你的床邊放一塊小岩石,它可以抓住你的夢想並且幫助你顯化。 我們是那一部分你可以召喚的元素王國,與你合作,實現你渴望的夢想。

 

 

來與我們一起玩耍吧,因為我們正等著你。

 

 

石頭的靈魂

 

 

透過 Rae Chandran 傳訊

 

 

 

 

想了解更多來自Rae老師傳遞的訊息,你一定要看!

靈魂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