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者:來自主禱文的靈魂(詩篇23),奇異恩典的靈魂與伽耶特黎真言的靈魂的訊息

 

親愛的,我們是天上的存有。今天,我們想為你們帶來幾位非常特別的來賓。

 我們確信你們會非常喜歡祂們的。

今天我們的來賓包括 -詩篇23的靈魂,奇異恩典的靈魂與 伽耶特黎真言的靈魂。 祂們已經在現場了:

我們用最深的愛擁抱你們所有人。 我們是在這些神聖的祈禱文文字背後的能量或靈魂。這些神聖的祈禱文已經觸動並幫助許多人療癒,而且在許多時候幫助人們在面臨重大挑戰時應付生活中的挑戰。

這些祈禱文是銀河系送給人類的禮物。 這些神聖的祈禱文是非常古老的,並已在整個地球和其他地方以不同的形式被運用。

這些祈禱文能夠注入神聖的力量與創造的愛本身。

這些祈禱文有療癒一顆破碎的心的潛力,同時也能夠培養慈悲心和寬容。 現在我們將開始與你們分享我們的訊息。

(一)詩篇23的靈魂

 

我們是靈魂的存有,在這個祈禱文的每一個字句裡,都蘊含有能量,而這些能量的綜合體是我們整體存有的一部分。 我們是祈禱文的靈魂,屬於黃金領域。

在你們星球上有金光的存有,祂們一直從遠方在幫助人類。 黃金領域和金光存有們是地球星球支援系統的一部分。 當你用一顆忠誠和誠摯的心唱頌這個祈禱文時,深層的情緒會在你的內心深處浮現並且為你帶來理解與愛。

我們的祈禱文-詩篇23旨在幫助開啟人體的第三眼區域。

當你連接到這個祈禱文的旋律/能量,你就能夠更清楚地看到你生活的情況,並能得到如何補救或解決你所面臨問題的洞察。

我們的祈禱文有能力深入人的靈魂,並且引出你現在所需要的智慧。經常使用這個祈禱文能夠在你生活的各個方面療癒你和保護你。你的細胞和DNA有神/造物主之名的編碼在裡面,而這個祈禱文能夠直接觸及/影響你細胞裡的神聖能量,為你的細胞帶來和諧與平衡。

我們鼓勵你在就寢之前用自己的聲音唱頌這個祈禱文,因為當你這樣唱頌時,這個祈禱文的能量能夠深入到你的潛意識和潛意識心智裡裡,並且能夠療癒這些心智,因為這些心智對於你所創造的日常實相影響極大。經常運用用這個祈禱文也可以幫助你了解你生活的優先順序以及那些生活中你需要專注焦點的地方。

女人在懷孕時如果能夠每天唱頌這個祈禱文將會對母親子宮內的孩子有很大的影響。

孩子是非常敏感的,所以能夠立即感受到這種能量的振動和高頻率,同時會在子宮裡感覺非常受到支持。

當孩子出生之後,這個孩子的氣質和生活方式也會不同,因為這些孩子自然會與上帝與一切創造比較親近。這些孩子在情緒上會比較平衡,同時也會比較容易接地。他們也可能會展現出許多年幼時就顯現的才華。

定期和你的家人一起或者獨自在家裡唱頌這個祈禱文,你將能夠在家裡創造和諧與祥和。

家裡所有的生物與非生物都會感受到這個祈禱文能量的影響 – 植物,動物和整個房子都會被注入這種能量 – 房子的牆壁,沙發,窗簾,水源,地毯等。

在月亮上升的週期中,這個祈禱文的力量將會明顯的增強。這個祈禱文本質上是陰性的,受到月亮靈魂和女神能量的支持。

在用餐時,在你開始飲食之前,默默地唱頌這個祈禱文,同時把能量送到你面前的水和食物中,因為它將能夠提昇你將要食用的食物和飲料的振動,這同時也將能夠去除你即將食用的食物中所有的毒素和其他稠密的能量。

在你出遊之前,你可以唱頌這個祈禱文請祂為你提供保護,因為當你唱頌這個祈禱文時,這個祈禱文背後的靈魂就不得不採取行動,因為祂們已經承諾支持所有在心裡真誠和全心唱頌這個祈禱文的所有人。

現在,如果你還記得的話,耶和華大師曾經提到過這個祈禱文,並且教給祂的許多門徒。他知道這個祈禱文的力量。而且一旦你完全充滿這個祈禱文的能量,你將能夠保持讓你的氣場清晰與完整,你周圍的環境也會變得清晰和純淨。漸漸的,每天運用這個祈禱文,祂將能夠幫助你以仁慈的方式理解和運用大自然,你將能夠與雨,風,颱風,颶風等自然界的靈魂溝通,並且能夠帶來你想要的結果。

我們等待著你與我們的連接。

 

BY 詩篇23的靈魂

 

————————————–

(二)奇異恩典的靈魂

 

你是被祝福的,因為你本身就是一個祝福,而且你是透過祝福和恩典的力量所創造出來的。我們也是透過祝福和恩典的力量所創造出來的。這是我們所擁有和散發出來的兩個主要特質。我們的言語與能量的本質就是 – 如何在生活中擁有恩典,以及如何保持祝福和感恩的態度 – 無論一個人的外在環境是如何。

我們到此向人類展示與教導這個面向。 

而現在人類是怎麼知道我們的呢? 

在幾個世紀以前,當人類的尊嚴刻意被壓低與踐踏的艱難時期中,有一天晚上,一個被囚禁的溫柔的靈魂在心裡聽到了我們的呼喚,然後寫出了這個旋律。 

然後這個祈禱文就成為在黑暗的歲月裡安慰許多人的旋律。 是的,黑暗的日子仍存在這個世界上,但是大約275年前發生在非洲大陸的事情仍然迴盪在現在的實相中,並且對於理解人類心靈的方面扮演者很重要的角色。

即使在現代,我們的祈禱文也還是在充滿悲劇和挑戰的時期中被唱出,因為我們的旋律能夠完全打開人類的心。 人類的心具有很強大的能力,非常遼闊寬遠,必須要完全打開它才能夠知曉它內在全部的力量。 我們的旋律能夠做到這一點。

 當你聽我們的旋律時,你可能會注意到它能夠立刻感動你的心,而且常常你的眼淚會開始不自覺的從你的眼裡流出。 我們是一群擁有這個祈禱文頻率的八個存有。 這八個存有與直接影響你生命的八個脈輪一起運作。 當你全心全意地唱頌這個祈禱文時,你心輪的光芒會擴展到大約3公尺寬的圓圈,然後進入你身體較高的脈輪,並且進入到地球。 在你的氣場裡和你的其他光體裡都有脈輪,所有這些脈輪和你的其他光體也受到你的心輪流出之光芒的影響。

運用我們的美妙之處在於你的家人的祖先能量也可以得到療癒,同時他們的心輪也能夠完全打開。 雖然他們可能活在現在實相中的身體裡,但他們在其他實相中還是非常活躍的,所以他們能夠透過你唱頌我們的祈禱文而得到療癒。 你的行動和能量對他們有很大的影響,他們是你的一部分就如同你是他們的一部分一樣。 所以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會影響到他們。 你不用呼喚每個人的名字,你只要唱出我們的祈禱文,就能夠影響他們,因為他們就有更高的可能性能夠誕生在一個更仁慈的社會,同時沒有太沉重的業力。

來吧,成為我們的一部分,並且讓我們敞開心扉,慶祝心的靈魂,因為心的靈魂也是神。

BY奇異恩典的靈魂

———————————————

(三)伽耶特黎真言的靈魂

 

一切都是創造,而且沒有什麼不是造物主所創造的。 我們的祈禱文旨在打開松果體,因為它是蘊含有靈魂的完整本質的腺體。 大約7000年前,這個祈禱文是送給人類的禮物,當時是星星的存有引起仙人們對這個祈禱文的關注。 這個神奇的祈禱文中的文字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讓人經歷巨大的轉變。 當你唱頌這個祈禱文時,用你用全部的感情,同時把注意力專注在頭部這個稱為延髓的部位。 這裡有脈輪和一層一層的DNA,當你唱頌這個祈禱文時,它就成為這個脈輪的能量記號,也同時啟動DNA。

 

你的脊柱是非常重要的,當你唱頌這個祈禱文時,這個祈禱文的能量會進入脊柱,清理儲存在脊柱裡的業力液體,同時也有助於打開身體後面的能量管。許多過去的業力儲存在身體的背後,而且腿部兩側的臀部也都負載有業力,所有這一切都能夠受到我們祈禱文能量的影響。

為了得到最佳的效果,請每次以9的倍數的次數唱頌這個祈禱文。清晨和深夜是最適合的時間,因為在這個時間段,來自銀河地區的能量將會注入這個祈禱文的能量中,所以效果會更強大。當人們準備離開這個星球的時候,也可以唱頌這個祈禱文,因為在他們離開之前,他們會因此而冷靜下來,在離開之前他們就能夠持有更高的意識。

當你早晨醒來的時候,在你下床之前唱頌這個祈禱文三次,這樣就可以幫助你設定當天的能量,並且使你與宇宙的流動校準。 在你入睡之前也要這樣做,因為在你睡覺的時候,你的靈魂在旅程進行中會得到極大的支持。

對於農民來說,在播種種子之前,先把種子拿在手裡,為種子唱這個祈禱文,這樣種子就能夠被注入你純淨的意圖,種子就會自然而然地成長,並且能夠實現自己的道法。

我們支持人類,並且等待與你團聚。

BY 伽耶特黎真言的靈魂

 

 

祈禱文的靈魂

透過Rae Chandran 傳訊

 

 

#訊息說明:

———————

這首詩篇的起源 – 這是我最喜歡的,祂是天使們送給人類的禮物 –加百利大天使與杰拉米亞大天使。

這是加百利大天使。

這首詩篇旨在喚醒昆達里尼能量,因為當你的靈性能量的全部力量開始流動時,你將得到各方面的充分支持,並且你的生活將變得輕鬆而且沒有任何恐懼。

 

來自網上的訊息

詩篇23

詩篇23的背景是什麼?

詩篇23被稱為詩篇中的詩篇。祂是聖經中最著名的經文之一。熟悉牧羊人角色和責任的大衛寫下了這個詩篇。詩篇23被稱為詩篇裡的珍寶。

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3:2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23:3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透過 Rae Chandran 傳訊

 

 

 

 

想了解更多來自Rae老師傳遞的訊息,你一定要看!

靈魂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