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七年的諧波匯聚(Harmonic Convergence)以後,人們發出的許多祈禱,促使馬雅曆法預測的二十五年淨化期展開,也使地球終於取得權利讓動物天使—大天使斐利亞(Archangel Fhelyai),從另一個宇宙重返地球幫助動物了。

 

美麗、陽光黃的天界存有大天使斐利亞掌管著動物界。當祂專注於療癒或幫助動物的時候,就會變成純白色。祂最近從另一個宇宙來到這個宇宙。這是因為我們把頻率提高到足以接受祂幫助的層面。如果你提出要求,大天使斐利亞就會派祂的黃色天使來幫助動物。祂還會派一輕聲地對虐待動物的人耳語。

 

大天使斐利亞或祂的其中一位天使,會在每隻動物出生和死亡的時候在旁邊陪伴,無論那隻動物多麼渺小或卑微。這種生死的過渡時刻,對動物的重要性和對人類一樣。那是每一隻動物進入地球冒險的第一個啟蒙。

 

動物的生與死

 

大天使斐利亞或祂的天使,當然會陪著每一隻動物走向死亡。這是每一隻動物和人類都必須經歷的第二個重要啟蒙。每一個單獨或集體的靈魂都很重要。所有靈魂在化身前,都會由掌管地球的王座(Throne)或第九次元天使蓋婭母神發出個別的邀請。天使也像人類一樣,喜歡看到新誕生的生命,因為他們仍然攜帶著純真的源頭之光。如果有人打電話說要來看你剛出生的小貓、小狗、小馬或其他任何寶貝,他就會帶著很多天使一起來祝福這一隻動物。

 

大天使斐利亞有時候會派一位天使與即將過世的動物相處幾天,幫助牠在過渡期調整,並學習牠需要了解的最後一個功課。如果是一隻被鍾愛的寵物,這麼做也會幫助主人一家人放下對寵物的依戀。大天使愛瑟瑞爾(Archangel Azriel)的天使,也會在每一隻動物出生和死亡的時候在場。此外,動物的守護天使也會來陪伴,為牠們持光並鼓勵牠們。如果動物在驚嚇中驟然死亡,你的祈禱對牠們找到光明就非常重要了。動物死於非命的時候,牠們的天使會給牠們療癒,並提供牠們需要的滋養。接著,就會幫助牠們在地球上選擇新的條件,好讓牠們回來繼續學習化身之初要經驗的功課。

 

 

第五次元的動物、鳥類和魚類,會在自己選擇要離開的時候死亡。牠們雖然會發生可怕的事故或毀滅性的死亡,但牠們的死亡都是天使和牠們的高我共同籌劃的功課。例如,海豚不會無緣無故地被漁網纏住,烏龜也不會在偶然的情況下吞食塑膠袋。這些進化的生物是為了告訴我們必須清潔海洋。鳥類只會在服務的時候死亡,老虎也只會在牠靈魂的允許之下掉進陷阱。

 

每一個動物都有兩個照顧和引導牠們的天使。這些天使會站在後面看著牠們的行為和選擇。只要動物感到安全,祂們就不會介入;但如果一個生物不快樂或處於危險之中,牠的守護天使就會盡其所能地給予協助。天使會試著改變情境。如果無法改變,祂就會輕聲細語地告訴動物改變自己的態度。祂也會同時聯絡加害者的守護天使,努力改變一些東西。可悲的是,大多數人類仍然充耳不聞,但這個情況正在快速地改變。

 

與天使合作幫助動物

 

由於人類是天使與物質世界的橋梁,所以我們處於一個非常有力的位置,可以透過尋求天使的幫助來幫助所有的眾生。許多動物因為人類對待的方式和批判而灰心喪志。如果牠們失去了生存的意願,就無法完成自己的靈魂使命。牠們需要鼓勵、愛和做自己的自由。天使正試圖鼓舞牠們的精神和勇氣。

 

大天使斐利亞會收到你為動物發出的祈禱,並為了至高的善運用這個能量。無論多麼短暫,任何一個禱告都不會白費,天使們會以符合最高至善的方式幫助情境中的每一個生命。

 

──摘自《五次元的靈性動物》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