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類來自天狼星或它的揚昇面向拉庫美。牠們大多是第三次元,來自集體靈魂,而這些靈魂群組總共有一百個左右。當牠們的靈魂群組揚昇到拉庫美時就會個體化。

 

鳥類與動物、魚類或昆蟲不同的地方,在於牠們沒有什麼需要學習的。牠們來地球只是為了體驗和教導。

 

牠們與天使合作,也以光之使者的身分為天使工作,並向我們展示許多天使的特質。例如,牠們會全天候地唱歌,表達純粹、無條件的喜悅。牠們展現肉體飛行的可能,我們可以超越人類集體無意識的侷限。牠們在空中飛翔要展現的是自由自在。牠們用行動告訴我們也有像鳥一樣自由的可能。牠們展現的是你能夠超越挑戰或問題。

 

教導

 

大多數鳥類近距離內的飛行速度都非常快,但先進的聲納能讓牠們不會彼此碰撞。這些生物是許多飛行發明的靈感來源。

 

除非有牠們的允許,否則任何人都無法誘捕、籠飼或監禁鳥類。牠們跟我們一起教導,只有在人類需要學習的時候才會讓自己被捕捉。例如,一隻鳥也許會為了引發慈悲心讓自己被貓傷害,或為了敞開某一個人的心而讓自己受困。

  

羽毛

 

天使用不同鳥類的羽毛,向人類保證牠們就在附近或要提供給人類訊息。祂們會把羽毛吹到正確的地方,經常是在一個物理上無法到達的地方。天使有時會顯化一根羽毛,但這麼做要耗費可以發揮在其他用途上的能量。如果你發現孔雀或老鷹之類不尋常的羽毛,沉思這根羽毛要帶給你的訊息。

 

各種顏色的羽毛都它的意義,你絕不會無緣無故地發現一根羽毛。

 

白色羽毛是天使發出的純淨訊息,它要告訴你的是祂們與你同在。

黑色羽毛暗示現在是你該傾聽內在智慧的時候,它也許要指導你小心自己正在做的事或說的話。

黑與白是陰陽色,它們要提醒你的是平衡陰陽能量,或保持生活的平衡。你是否工作得太辛苦?你有節食過度嗎?你是不是對人太好了?

灰色暗示把能量帶進天使之光裡會很有幫助。

藍色告訴你天使正在把療癒帶給你。

淺藍色也許會指導你要用機智和誠信溝通。

鮮紅色的羽毛會在你需要投入活力和精力的時候出現。天使會幫助你。

橙色羽毛提醒你要敞開心、熱情、接納。

粉紅色羽毛召喚你付出和接受愛。

黃色羽毛暗示你應該透過邏輯思考事物。

你也許住在一個沒有鮮豔羽毛鳥類的地方。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天使要給你一個特殊的訊息,一根染色的羽毛就會出現在你的生活裡!

 

黎明的合唱

 

早晨的天空因為日出而明亮,某些鳥類就會開始唱歌。黑鳥首先開唱,接著是知更鳥、鷦鷯、畫眉、雪雀和籬雀。可以解釋這個狀況的緣由有很多,例如:交配、早起抓蟲等,但靈性的目的卻簡單得多了。這些鳥受天使的委託用唱歌來傳遞訊息。每一種鳥類都會把當天消息的不同面向帶給你。

 

這些訊息不會預報天氣的好壞。如果會發生地震,牠們會提醒所有生物離開那個地區,也會告訴動物在風暴時尋找庇護。

 

牠們在第九次元頻率的基督之光裡唱歌,也就是保存在天狼星揚昇面向的拉庫美。基督之光會下降到人類能夠存取的振波。

 

 

牠們會預告宇宙的變化、收穫的最佳時節、月亮和星星的能量,以及它們對地球的影響。黃金亞特蘭提斯時代的人,能詮釋和了解這些由高能勢域直接導引的訊息。我們已經失去了這種能力,但很快就會有少數人重新憶起。

 

人類集體意識的反映

 

鳥類代表精神的一部分。因此,你只有在自己的某個面向有受困的感覺時,才會把鳥關進籠子。某些集體意識裡有無能感的國家,會認為把鳥養在籠子是一件很「酷」的事。這反映了人類的底層情緒。

 

當農場把樹籬移除,或用非綠化的柵欄隔開郊區的新房子時,樹籬鳥的家園消失不見,數量就會減少。同時,掠奪性的大型烏鴉、禿鼻鴉和喜鵲,就會向城鎮和村莊大舉入侵。大企業同時也在把觸角伸向世界各地,讓地方貿易和產品失去了生存的空間。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一九九〇年代,不同種類的野生長尾鸚鵡在倫敦的公園周圍築巢而居。與本地品種不同的是,明亮、多彩、充滿異國情調又嘈雜的長尾鸚鵡,預示著移民潮的來臨。長尾鸚鵡也教導所有層面的溝通知識。牠們暗示的是,現在是人們互相傾聽的時候,移民希望當地人傾聽和接受他們。

 

────摘自《五次元的靈性動物》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