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曼陀羅神諭卡》這副牌卡中的地球水晶天使與天堂的天使(如:大天使麥可、拉斐爾、加百列、麥達昶、默基瑟德等),並不像我們感覺的那麼遙遠。其實在靈性層面上,祂們映照著彼此。地球的水晶天使協助我們接收地球的療癒力量,天堂的天使則幫助我們,從充滿無條件之愛的宇宙之心,接引來自天堂的療癒力量。

 

每張「水晶天使444牌組」牌卡的每一種水晶所含藏的療癒力量和智慧,都與一種水晶天使和一種天堂天使有所連結、配對。在神聖協同效應(divine synergy)之下,水晶天使與天堂天使的力量會彼此相互增強。所謂協同效應就是,兩股力量結合起來之後所產生的力量,大於兩股力量分別存在的總和;也就是說,當水晶天使與天堂天使相互結合,會比原本分別存在時更加有力量,它們能協助你建立起俗世小我與靈性大我的連結,使兩者合而為一,成為完滿的自己。如此所達成的療癒力量會非常強大而且有效,因為它是同時召喚我們的身體、心智頭腦、情感、以及靈魂心性四個層面,使其與療癒智慧和諧共鳴,並增強療癒效果。

 

天堂天使們會以對你最好的方式來協助你。祂們真心愛你也真誠地想幫忙,也具有強大的力量。然而,你必須先呼請祂們,與祂們連結,才能得到協助。當你以無條件的愛來祈請天使時,祂們會為你服務。當你使用《水晶曼陀羅神諭卡》這副牌卡時,有時可能會因為祈請而連結上某位特定天堂天使,而浮現某些情緒。這代表真實之愛穿越了日常俗務,碰觸了你的靈魂,深深撼動你的心。因此,你可能會莫名地想哭,感到難過、開心或其他情緒。這時候請別擔心,要歡欣接受。那是你的靈魂心性在對你說話,要讓你知道神聖天堂天使正在幫助你,你會非常平安;一切安好。

 

水晶天使與天堂天使同心協力,以智慧協助我們整合身體、心智、情緒以及靈魂,完成兼具效率與效果的療癒。即使你不屬於任何教派,沒有什麼靈性信念,充滿愛心的天使仍會協助你。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抱持請求連結的意圖,然後敞開心胸。充滿神聖之愛的天堂天使們,將為你打點好一切細節,帶來最好的結果。

 

對精美的牌卡圖片心動嗎?想看更多:https://goo.gl/5sLP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