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ork©Marius Michael-George
上圖出自《大天使神諭占卜卡》,麥利歐斯.麥可-喬治繪 ,生命潛能出版 

 

 

大天使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天使聖團。祂們致力於地球層面的健康和療癒。這些不平凡的存有,正在幫助全世界的人進行和平轉化。

 

我們已經知道天使其實是無形無相、純淨的神聖能量。祂們會以人類,甚至超人類的形相示現,因此,我們可以用存有的形式來了解祂們以及其龐大的力量。大天使跟祂們沒有什麼不同。基於這個理由,你會讀到許多有關大天使的不同描述,以及各種有關祂們能量的詮釋,但祂們的本質卻毫無疑問地是完全一樣的。

 

大天使烏列爾:持光者

 

大天使烏列爾是跟我關係最親近的天使。祂光明燦爛、充滿生命力和能量。祂的名字有「神之光」之意,祂也讓我想起陽光燦爛的夏日。祂的目的是引進神之光。

 

我在冥想中見到的烏列爾,永遠都是一個年輕英俊的天使。祂留了一頭金髮,散發著陽光的氣息。祂的臉頰上有小雀斑,身穿有著肌肉線條的盔甲,那盔甲是以我從未在地球上見過的金屬打造而成。祂手持一把火炬,象徵祂移除黑暗,使情境恢復平衡的能力。

 

由於烏列爾是光明的天使,所以祂能處理任何黑暗的思想或幻相。如果你對一個問題的答案感到困惑,或正在尋找人生問題的解決之道,祂會幫助你開啟直覺,找到解答。

 

太陽神經叢

 

太陽神經叢能量中心位於肚臍正上方,這是你的力量中心──身體的太陽中心。如果你身體這個部分周圍的能量不平衡或堵塞,你很可能會經驗大量的挫敗感並累積憤怒,而且你會因此缺乏能量。烏列爾的光明會直接進入這個空間,突破讓你無法以應有的方式積極地驅動自己之障礙,好讓你做的所有事情都充滿動力、洞察力和專注力。

 

測驗與考試

 

如果你想尋求幫助,讓測驗或考試順利過關,烏列爾不失為一個可以呼請的光明天使。祂會幫助你,讓你的頭腦感覺輕鬆愉快、機警,並一清二楚地存取記憶和經驗。

 

綻放你的光芒

 

如果你有特殊的稟賦和才華要與人分享,那麼大天使烏列爾就是你最好的新朋友。祂能幫助你擁有信心和自我信念,與世界分享你獨一無二的特質。

 

我開始與這位神奇的天使合作時,祂傳達給我的主要訊息之一,就是祂會照顧我們所有人,也會看到我們所有人的創造潛能。祂要所有人都能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也不認為有誰會比別人「更特別」。祂只會看到我們所有人的真我。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可以與地球分享的天賦或才能,但卻因為長期壓抑而無法發揮,召喚烏列爾的臨在,讓祂的光明驅逐你的懷疑,讓你能充分展現真正的自己。

 

召喚烏列爾的禱告

 

大天使烏列爾,持光者,
感謝你的啟發,
讓我能與世人分享
自己的天賦、才能和自己。
我允許你在我與內在之聲和力量的源頭連結時,
用你的光照耀我,
讓我得到啟發和創意。
我沐浴在神的光照裡。
感謝你向我展示神之光!
謹此敬禱!

 

──摘自《與天使連結》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