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開悟」都是靈性領域很容易聽到、看到和使用的字眼。

你一定也像我剛開始對「揚昇」和「開悟」感到疑惑吧?

「揚昇」是指天空灑了道金光下來,然後我們就順著這道金光飛昇上天嗎?

而「開悟」是指像釋迦牟尼佛一般,坐在某棵樹(或菩提樹)下,閉上眼睛盤腿坐好,突然就一個頓悟然後睜開眼睛開始發光、成佛嗎?

其實,「揚昇」/「開悟」並不那麼戲劇化,而是很單純的。

  「揚昇」/「開悟」一言以蔽之就是「 提 升 」。

 

揚昇」的提升是透過內在的成長來「提高」自己的意識∕覺知以及振動頻率。

意識/覺知的成長會讓我們:

1. 提高敏感度、對待他人的同理心和願望實現的可能性。

2. 對人事物表象的關注也會減少。

實質上,揚昇是從由外向內的轉變,也就是你與自己內在的神聖本源—「愛」的連結更緊密,同時便加深與存在其中的喜悅和創造力的連結。

 

一旦揚昇的過程開始,你便進入一股能量的流動。你會:

1. 你不再關注以往所忙碌事務。

2. 你的人際關係以及工作上的固定模式也會發生改變,你的思維和感受都會產生明顯的變化。

3. 和過去以自我意識為主的舊模式不同,你會開始以心靈意識為基礎,內心平靜得可以聽到直覺的聲音,不受外界資訊轟炸的影響,並可以覺察阻礙你的情感模式。

4. 當感到恐懼、憤怒或悲傷時,你能夠保持意識的清醒,不再讓這些負面能量擊垮你。

5. 你開始明白浮上意識表面的負面情緒:憤怒、恐懼、悲傷、受挫感和失望,有時只能藉由保持覺知,關注和接受它才能慢慢地消除。

6. 你看到自己內在的光與愛,你的心靈保持敞開,你接受了自己的一切,即使是看似負面的情緒、想法或信念。即使生活上仍然會被負面觀念影響,你也會面對它、解決它、放下它,因為你信任自己已經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揚昇是一個發生在一瞬間的躍進,雖然我們的外在環境不變,仍活在地球上。但我們的不同之處在於重拾愛與喜悅的生活能力。我們從愛及喜悅出發開始生活,之後,我們的正面影響將擴及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的每一個人,同時將喜悅的能量傳播給他們,使他們覺醒並達到那個頻率。大規模的人類揚昇會在當我們的大部分都能存在於愛與喜悅狀態的時候發生。

 

★想了解更多幫助你邁向揚昇的工具:

 

1. 《靈魂DNA》第一部https://goo.gl/RdomzV

  

2. 《靈魂DNA》第二部https://goo.gl/6c5tMv

3. 《揚昇銀河符號》https://goo.gl/WdGV4o

 

4. 【雷˙強德藍巴里島揚昇僻靜營】https://goo.gl/9qJ6p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