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設計有其靈巧智慧,

祂讓萬物各自以獨特方式,

為愛的偉大計畫服務。

 

有個裂甕的故事是這樣的,在大師家中,有個用來運送泉水的甕,因為甕體有裂縫,所以總在運送過程沿途漏水,回到大師家時,甕中就只剩一些水了。看到另一個沒有裂縫的甕,每次都能運回滿滿的水,裂縫甕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

 

有一天,打水人關心裂縫甕,詢問它為何如此沮喪。當打水人了解,和完美的無裂甕相比,裂縫甕覺得,自己只是個有缺陷的糟甕。打水人要裂縫甕低頭看看,每天返家路上,沿途漏水的地方都有些什麼。「你看到什麼?」打水人問裂縫甕。「我看到許多花朵。」裂縫甕回答。「是啊,你說得對。」打水人接著說:「因為你每天幫花兒澆水,他們就能沿路綻放。因為這樣,大師桌上每天都有鮮花可擺放,美麗又充滿恩典。」裂縫甕聽了非常開心,領悟到看似不完美的事物,其實能更以另一種美好的方式服務啊!

 

這故事讓我們體會神聖生態系的奧妙。在神聖生態系中,凡事,即使是那些我們一開始忽略、捨棄或覺得有失顏面的事物—都是為更高益處服務。

當我們成為自己,神聖生態系就充滿蓬勃生氣,也許不合邏輯,但事實就是如此。

所以,

 

你永遠無需評判自己或他人,

對於萬物,

神性有其創意精巧設計,

讓萬物都能為世界服務。

 

在黑暗中,是否更能凸顯光的美麗與重要?萬事萬物都有其神聖目的。

 

-摘自《水晶曼陀羅神諭卡》:

https://goo.gl/1yiaPW

26. 揚昇大師庫圖彌& 苔蘚瑪瑙 P.119

 

地球母親無條件的愛你。

她滋養萬物與你的一切,親愛的。從你的肉體生命到適合發展的靈魂道途,都被地球母親的眷顧及憐愛著。

地球母親帶給我們水晶,讓我們踏上真實自我的旅程,協助我們活出真實又光芒閃耀的自己!

 

你是否有一顆水晶,時常協助你提升意識頻率,或在你靈魂的暗夜給予你希望光芒,甚至只要每次戴上它,你的整個能量場就可以穩定下來?

2/27-生活靈性 靈性生活-水晶能量之夜,歡迎您一同前來分享與交流水晶,如何感受水晶帶給我們的能量,與提升我們的頻率與靈性,而又該如何將之應用於生活之中。

https://goo.gl/CytZ5k

 

以水晶曼陀羅牌卡協助我們聆聽內在真實的聲音~

https://goo.gl/SKrs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