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你是否好奇數字傳達的訊息 ?

 

喜愛天使數字的你,內心有疑問時,都能祈求天使通過數字給予指引;

你知道嗎?除了天使之外,宇宙也在透過數字給你愛的訊息!

 

宇宙數字222

如果你正在經歷生命中一段艱難的時期,抑或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而你正看到2,這是你的靈性指導靈「直接命中」,說:「嘿,我們在這裡與你同在,這已經處理好了,不要擔心,它會按照較高的計劃來運作,我們正在指導你通過它!」

 

222的數字訊息,代表有一個連結在某種程度上將變得非常深刻,可能是透過給你幫助或援助,以一種重要的方式使你與你的人生旅程校準。

 

如果你相信有靈魂伴侶,重複出現的2提醒我們,在我們的生命中正要發生或將要發生的深刻靈魂連結。他們將給你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那些你知道你注定要遇到的人們,無論他們永遠停留在你的生命中,還是只停留一段時間,都是數個2的訊息在運作的例子,那種連結不是表面的,而是深層的、有意義的,在某種程度上使你更與命運一致。

 

重複出現的2也表示,你將被一些非常有能力的園丁培育(即使這種關係有時可能具有挑戰性,你終將在人生道路上獲得成就),你將被協助去發揮潛力,或是無條件愛你的指導靈,就像你的個人啦啦隊和一群靈性戰略家(他們有最佳視角,因此是最寬廣的、最有幫助的及最具包容性的)結合起來一樣。他們的工作就是透過給你提示和推動,幫助你走上自己的道路,這樣你就可以克服生命中棘手的小問題,走向豐盛圓滿。

 

–摘自《數字訊息》

http://se.piee.pw/FJJGG

 

想了解更多宇宙數字訊息,

3/16我們將邀請牧絃老師帶你進入阿蓮娜的靈性世界。

http://se.piee.pw/EL7FS

光行者不能錯過 →「光行者神諭卡」

喜愛宇宙訊息的你不能錯過 →「數字訊息」

 

讓生命潛能陪伴你走上心靈成長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