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正在邁向改變的你

【數字5的振動,意味著我們必須學會去愛。】

 

5與1的組合(1.55,5.15,5.51,51,11.55)
5與1的組合令人興奮,它指出,變化將很快發生,或者已經開始了。

5和1是強而有力的指標,能量正在移動、轉移,而且很快速,你將透過生活環境的改變來體驗物質世界的結果,這些不是微小的改變,而是人生道路上的小顛簸,是重大改變,代表新生命的篇章或新階段的開始。

 

你的意圖帶來改變

當5與1組合時,它讓我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有很多力量,我們不能強迫生命改變本質,但如果我們願意,可以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有強大的影響力。

在塔羅牌中數字1代表著魔術師,所代表的也是變化的引動,運用意圖來實現變化,我們不必移動天堂來做到;根據微觀世界裡宏觀世界的教導,我們只需要改變內在,透過這種改變,將有變化的漣漪延伸到我們的生命中,最終我們的生命將反射出內在已經做的改變。

當5與1結合時,傳達一則訊息,你的意圖帶來改變。它可能已經發生,換句話說,你會得到你所請求的東西,所以就讓它發生吧!

 

– 摘自《數字訊息》數字5

 

5與1還有什麼更深層的訊息?靈性導師阿蓮娜如何解讀?

3/16 新書分享會,牧絃老師帶你一起了解阿蓮娜

https://pse.is/F36HS

 

3/27生活靈性–數字能量之夜

https://pse.is/FG62F

 

❤ 讓生命潛能陪伴你走上心靈成長的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