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永遠都圍繞著天使。

而有些大天使的特長在消除壓力方面特別有幫助。

 

召請天使時不需要使用任何特別的祈禱或華麗的詞藻,發自內心的祈願就已足夠。甚至只要唸到這些天使的名字,就是請求祂們來幫忙。
要記得允許祂們幫助你──把你需要協助的事情交託給祂們和神,做出「請幫助我」的請求就已足夠領受祂們神聖的介入。

 

大天使漢尼爾

會帶給你優雅和沈穩,幫你保持鎮靜和平穩,永遠舉止得宜。
提醒你對事情感到緊張和壓力是毫無助益的,畢竟,壓力能帶來什麼呢?當然不能使你離目標更近。和漢尼爾合作,讓內在愈來愈感平和,祂可能會鼓勵你借用月亮的能量(請參閱本書第二章的「滿月的祝福」),這會使你的能量平靜下來,也會讓你連結到神聖的本源。

 

大天使約菲爾

以有撫慰作用的粉紅光籠罩你,祂把心中負面的思維模式清除,以愛心模式代之,並確保你在面對問題時,專注於開心和向上提升的解決方法,有了這種態度,你很快就能解除壓力。

 

大天使麥可

會拔除能量場裡來自恐懼的能量,祂知道壓力是由低頻能量的累積而來。小我就生存在這種較低頻的振動裡,麥可清除了生活中的負面能量之後,小我就不太有機一會造成你的壓力了。

 

大天使麥達昶

為你帶來的是生活的均衡,祂調整你的時間表,讓你有均等的時間可以工作,休息和玩樂。祂知道你在開心的時候會把工作做得最好,所以把壓力消除,讓所有相關的人都得到更好的成果。假如你愛你所做的事,那麼,這輩子你都毋須工作,把這個方法也運用在生活當中!當你接纳周圍的人的正向本質,天使們會給予你無限的機會。

 

ㄧ摘自《天使能量排毒法》P.251-淨化情緒

https://pse.is/H6C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