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是靈魂、事物與精神中間的橋樑化身

月亮同時也帶來柔和光芒的指引

 

月亮做為陰性能量的象徵,反映出人類天性裡一切被接納的東西。神聖陰性的自我隨著宇宙的節奏流動。地球上的萬事萬物無不受月亮影響。

從新月到滿月,滿月通常被視為月亮週期的結束,而一切的終結亦是開始;長久以來,月亮的陰晴圓缺除了影響海浪的潮汐外,也影響我們的體液。

月圓之夜,適合覺察、療癒、釋放;接引月亮能量,調整我們的自身頻率。

月亮同時也代表深層的內心力量,掌管我們的直覺力與夢境。在轉變時期,我們很容易受到月亮的影響,月亮能夠挑高情緒,牽動著我們的情緒週期。

 

月亮對應雙魚座

 

月亮對應雙魚座,雙魚座的符號是兩條由游向相反方向的魚,暗示著有意識的心智在一邊,無意識的心智在另一邊,永遠不能再一起,只能並肩而居。或者說,一條魚代表肉體,必須生活在這世界上,應付它的限制,另一條魚代表融入宇宙整體的渴望。

雙魚座的人把此事在地球的生命,視作一份美麗的禮物;雙魚座是我們在星圖上與宇宙無限的「合一」(Oneness)產生連結的地方,就在生命之輪最後一個位置上,當踏上靈性的道路後,才會開始覺得生命是一種祝福,每個人彼此之間都是相互連結的。

月亮代表著靈性與神秘,同時也提醒著我們情緒上的需要,在混亂中我們更該好好照顧自己,嘗試冥想、休息或任何可以滋養心靈的活動。

 

-部分摘自《天使占星學》《塔羅其實很簡單》

 

8/24~8/25天使夢境神諭卡占卜工作坊,帶你一探夢境的虛與實,愛與惡。

報名連結:https://pse.is/J8Y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