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薰香與力量香氣

 

最能吸引人、增添生氣、提升能量的,非香味莫屬了。

薰香與香氛可以讓人放鬆、提振精神、療癒、加持、振奮心情,開啟通往魔法界之門,還能刺激創造力、增加豐裕、促進浪漫,清理空間裡的負面能量,召喚好靈,以及其他許許多多的好處。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芳香噴霧,是由精油、花精、水晶、純水,加上意念的力量調配而成的擴香配方,能協助我們在情緒與能量頻率的層面上發揮效用,更精細地調校在你空間理的能量,並幫助建立神聖氛圍或顯化意念。一起來為自己製作令人喜悅放鬆的魔法芳香噴霧吧!

 

快樂家園噴霧

 

成分:
黃水晶精華液或一顆黃水晶。 
香草精油。 
柑橘精油。 
橙花精油。 
山泉水,置於噴霧瓶中。

 

做法:

 

在白天陽光閃耀、不受烏雲遮蔽的時候,把黃水晶放入噴霧瓶中,或是滴入五 滴的黃水晶精華液,以及八滴香草、三滴柑橘、六滴橙花精油。搖一搖。想像太陽純粹、刺眼的明亮光芒往下照,進入瓶中,完全盈滿它。請求非常和諧與快樂的波動與陽光一起進入瓶中,並感受這些感覺進來了。最後用三密相應或一顆喜悅感恩的心做結。

 

使用方式:
與一般市售的空氣清潔噴劑一樣,在房間與空間裡噴灑,為空間注入它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魔法波動,並要盡量往高處噴。

 

書中還有介紹更多其他擴香術,像是香、煙薰束、精油、蠟燭等,各有其獨特的魔法特色及神祕特質喔!

 

摘自魔法居家整理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