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DNA第一部》是一本靈性能量使用手冊,告訴我們能做哪些手印、符號、聲音的練習,能進行許多高頻存有的能量連結,帶出更進一步的靈性力量。適合想提升自己的能量與覺知的讀者。

  

作者:雷強德蘭(Rae Chandran

 

藉由香氣、植物與動物來提升意識

201372 來自蓋亞、火鶴、植物物種的訊息

 

我是蓋亞。人類總是深深為氣味著迷。多數人都喜歡肉桂麵包的香味,尤其是以傳統方式、用土製材料烘焙而成的麵包。氣味讓人回想起美好的時光,讓人想起母親的愛或一個美好且充滿愛的家。你聞到這個氣味,突然間你就想吃很多麵包,因為這味道真好。

        氣味有一種能力。氣味其中一個美好之處就是如果你能想起某個味道,你就能回想起某個過去經驗或某一個記憶。所以氣味能夠喚醒最深的記憶。

        因此某些精油會用於脈輪啟蒙:用來打破纏結或封印,又稱為揚昇封印。印度聖哲會使用檀香木。現在人們使用檀香木來淨化,不過檀香木真正的作用是影響你的頂輪、松果腺體、還有你的心智。這會淨化你的心。因此在古印度,在人臨死之前,親戚們會焚燒檀香木,好讓人能神智清明地死去。如此他們才能專注於神。

 

這是要開啟他們的頂輪好讓他們更容易離開自己的身體嗎?

        也是要淨化他們的心。所以這有兩個目的。

        許多花朵的芬芳也會喚醒人的記憶。蓮花有許多價值,能幫助你記起自己在古埃及的前世生命。玫瑰是聖母瑪利亞(Mother Mary)和抹大拉的瑪利亞(Mary Magdalene)非常珍愛的花。通常在聖母瑪利亞顯現的所在,人們會聞到玫瑰花香。

        氣味會影響新生兒的脈輪和情緒身。如果人覺得不舒服-假設在辦公室裡-他們可以噴灑某東西,幾分鐘後,空氣就會清潔和淨化。它到底做了什麼?這將會沈重的能量轉變為輕盈能量,好讓你感覺好多了。在許多新世紀工作坊中,你會看到人噴灑自然精油,好讓能量的堆積以及任何氣味都能夠清潔並淨化。

        如果你睡前將薰衣草精油滴在枕頭上,你也許會更快入睡並且做些好夢。因為氣味,你會自然感覺放鬆。

        你能用某些氣味來提升自己的意識。其中之一是沒藥(myrrh),另外一種是肉桂。茉莉、薰衣草、檀香木也能支持你。還有許多其他的企望。運用這類香氣和精油對人類非常有益。愛色尼人(Essenes)和其他古老團體在進行啟蒙儀式時會將精油倒在啟蒙者頭上,藉此清潔並淨化他們。這會讓你準備好接受啟蒙。某些精油能夠開啟你的更高意識。

       

想更多了解如何透過動物交流與神聖連結?請看《靈魂DNA第一部》。

     

以上內容節錄自

靈魂DNA (第一部)-教你如何與自我神聖藍圖重新連結的實用手冊

 

 

提升DNA採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