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光行者?

「光行者就是我所稱的「老靈魂」。

他們可能是從事療癒工作的人,也可能在一般公司上班、在各行各業任職,不一定會以靈性療癒為職業。

 

不過,所有的光行者都具備以下這些共同特質

他們擁有服務大眾的志趣;

他們想要在靈性層面上去圓滿自己的生命熱情與目的;

他們非常重視內心情感波動的緣由;

他們相信這個世界應該要有更多的愛與和平,人類不該擁有這麼多的內心恐懼。

 

光行者通常都很敏感、慈悲、而且擁有高度直覺力。雖然他們自己並不想要「興風作浪」(因為他們愛好和平),但卻經常都會成為激起騷動、打破現狀的人。這是他們神聖天命的一部分。他們天生注定要成為一個帶來改變的媒介,為眾人帶來以愛為基礎而非以恐懼為基礎的、嶄新的生命價值系統。

 

………………光行者天生注定與眾不同。

如果他們附和群眾,他們就無法為這個世界帶來新的想法,無法幫助人類在靈性有所成長。假以時日,那種身為「異類」的感覺就會轉變成一種自由解放感,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一個能夠獨立思考的人。然後,光行者就能夠幫助人類打破思考模式上的停滯與恐懼。這條道路並不是那麼好走,但絕對是一條風光明媚之途,而且深深與靈性覺醒相契合。光行者也需要經常提醒自己,就算這條路孤獨難行,這個星球上依然還是有許多和他們一樣敏感、高度靈性覺醒的人存在。一旦踏上這條路,他們就會感到輕鬆許多,能夠信賴和吸引到的,不僅僅是更高階的指導靈,也包括和他們志同道合的人類。」

 

以上內容節錄於阿蓮娜最新作品光行者神諭卡

 

光之工作者靈性道途之實踐

光行者神諭卡現正預購中

https://goo.gl/MZQ2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