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工作是讓你與充滿慈愛的靈性存有

以及散發高階覺性意識的世界連結起來,

包括天使、揚昇大師、甚至宇宙中各個星球星體。光行者(光之工作者)藉由呼請這些能量、引導這些能量,與它一起合作,來為人們進行療癒。

 

這樣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緩慢的學習,而且,如果可能的話,最好身邊能有一位有經驗的老師來指導。光,是力量強大的能量,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實質的影響,雖然這個影響是正面的,但好東西如果太多,不見得是好事。想像一下,一個人如果吃一份健康均衡的餐食就夠了,但他卻吃了三份,那會發生什麼事?食物本身對你可能是有益的,但是過多的食物卻會讓你消化不良。

 

同樣的,當你運用光來進行療癒工作,你也需要聆聽你身體的聲音。要讓自己休息、要放慢步調。學習如何向外擴展能量的同時,也需要學習如何恢復你的能量。就像你在健身房裡練身體、訓練你的肌肉強度,你的意識同時也會跟著慢慢變得強壯、有力,然後,那些令人不悅的負面效應——比如:情緒的高低起伏、頭痛和身體疼痛、淨化所帶來的好轉反應症狀等等——就會降到最低。同時,正面效應——比如:心情更為平和寧靜、更愉快、更有能量、更正向——就會增加。

 

當祈請的效果逐漸出現,

靈性逐漸成長,

心輪就會開始影響下三輪(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的功能,並且協助我們的靈魂或高我與更高層界的能量諧頻共振。

 

這時,你的工作、人際情感關係、生活方式都會開始產生改變。如果這些改變沒有順利發生(或許是我們自己在抗拒那些改變),那麼危機就會爆發,強迫我們去做出該做的改變。有時這樣的過程會帶來艱辛的挑戰,但最終還是會有好結果。

 

運用光來進行療癒工作、呼請更高階的靈性存有(例如天使),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很「抽象」,但事實上光之工作是一項非常實際、具體的靈修工作。透過它,你會學習到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批判別人,照顧你自己的內在小孩,竭盡所能愛你的工作,增進你與伴侶、家人、朋友的關係,以創造力的方式表達自己,過你真心想過、符合你人生價值的生活。雖然過程必然經歷冒險,但你仍相信,無論如何一切都會順利解決。

 

你也會學習到,不要一直「太過精神面」,而要讓自己的其他面向偶爾出來遊戲玩樂一下。比如,和你的伴侶嬉戲打鬧,關心一下你的寵物,去公園玩一玩,去沙灘躺著看海等等。

要讓你內在各個不同面向都能有表露與平衡的機會,這樣你才能成為一位更快樂、更有活力的光行者。

 

以上內容節錄於 光之工作者靈性道途之實踐,

光行者神諭卡

https://goo.gl/MZQ2Y7

 

閱讀上一篇:

阿蓮娜談光行者-給光行者的建議:

https://goo.gl/5cDp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