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藍」是一種顏色,英文是「Indigo」。這是指身體七脈輪中,眉心輪的代表顏色,靛藍色。用眉心輪的靛藍色為這群孩子命名,是因為他們的能量集中在眉心輪或以上的脈輪,並且呈現出眉心輪發達的狀態:具有洞察力和視覺化能力,以及很好的直覺、喜歡幻想。

(脈輪是人體能量的中心,位於身體的中軸線上。脈輪主要影響的是人的心理狀態,人身一共有七個脈輪: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這群孩子大部分具有以下特質,看看你的孩子是否是靛藍小孩:

1. 意志堅定

2. 高度敏感

3. 固執

4. 能直覺辨識謊言/真實

5. 容易感到無聊/或被判定注意力缺乏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6. 有容易上癮的傾向

7. 在低自尊與自負狀態間擺盪

8. 容易失眠/睡眠品質不佳/多夢

9. 有憂鬱症病史/自殺念頭

10. 是個「老靈魂」,看似年輕,思想和說話卻很成熟

11. 直覺力強,甚至會有靈通力

12. 獨立性強並引以為傲(即使仍然受到親人金錢資助)

13. 孤立,常有挑釁的發洩行為或脆弱的內縮行為

14. 富有創造力及藝術天賦,尤其對於音樂、珠寶設計、詩詞

15. 有改變世界的宏大志向

16. 不服從絕對/無解釋的權威/嚴重時有反社會傾向

17. 對一成不變、循規蹈矩或墨守成規感到不耐,例如:排隊

18. 尋求真誠、深層與持久的友誼

19. 容易與動植物建立連結

 

這些小孩是從1978年起,帶給地球的禮物,他們的真誠和洞察力可以帶領我們的社會擺脫權威式的教條和束縛,建立有誠信、溫度的共同合作的新社會。

因為靛藍小孩追求生命目的與意義,社會的氛圍會開始鼓勵大家從是符合我們天賦和熱情的工作,我們不再追求權力名聲和金錢,作為選擇工作的先決條件。

因為他們與大地和動植物的連結,社會全體開始關注環保議題,任何的污染和非必要的過度消耗資源(例如:過度消費、快時尚等)、剝削動物的行為將逐漸停止,整個社會崇尚儉樸並回歸與大地韻律相應的生活,精神生活充實而富足。

因為不盲從於權威以及崇尚真誠,社會風氣不再是競爭、勾心鬥角、媚俗或一窩蜂,再也沒有權威機構可以把持媒體、操縱輿論、引發恐慌或恐懼。於是社會主流意識不再被歧視、偏見主導,不同宗教間彼此互相尊重,不再有這麼多的自殺、謀殺、恐怖攻擊事件,也不再有任何國家為了自身利益發動戰爭、侵略他國。

 

在這些孩子逐漸茁壯後,我們的世界在他們的引領下,形成和平與真理兼顧的社會集體意識,進入嶄新、充滿希望的未來!

 

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書側有些許髒汙,可接受請再下單)https://goo.gl/qt2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