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者:哈索爾女神

 

你好,我是哈索爾,

 

在這個新的世代與意識裡,許多事物都正在迅速的轉變,而時間本身的流動速度似乎也加快了。我們如何能夠跟上這個不斷變化的世代並順暢地隨著生命之流前進?

 

人類物種必須快速適應與調適這些不斷變化的場景。儘管周圍似乎存在著混亂與挑戰,但成長與自我實現的機會也更多了。未來幾年一直到2020年冬至為止將會是這個星球歷史上的另一個轉捩點,因為在這段期間將發生另一次重大的轉變。這也是一段眾多靈性意識覺醒的時刻,將會有較高的密碼與較高的脈輪下載到人類的頭腦裡。

 

埃及是一片古老的土地,在這片土地上與神廟中都蘊含有許多奧秘與秘密。這些奧秘最近已經一點一點地顯現出來,也為靈性追尋者帶來許多光與意識。

 

埃及的秘密之一在於它具有能夠喚醒深藏於真正靈性追尋者記憶的能力,因為原始的密碼與來自亞特蘭提斯古老土地的一顆主要水晶就在那裡(在吉薩大金字塔下面)。這顆水晶已經休眠了數千年,並且在2012年的重大轉變時期變得完全活躍起來。透過與此水晶連接,我們就可以與位於世界許多不同地區的所有其他主要的亞特蘭提斯水晶連接,因它們在2012年的轉變中已經全部恢復能量了。

 

埃及還為真正的靈性追尋者癒療以及平衡他們與亞特蘭提斯有關的業力,因為現在地球上所有的人都與亞特蘭提斯有連結。

 

在埃及偉大的神廟下面,蘊含有密碼與神聖幾何圖形,我們可以運用它們來獲取有關於自身的寶貴洞察力,並獲得完全的自我意識與揚昇。

 

盧克索神廟與許多星系連結,並且在神廟裏嵌有水晶與幾何圖形,而這個神廟可以幫助我們快速透過許多層次的揚昇達到完全的自我意識。卡納克神廟蘊含有古代智慧,因為它是重大禮儀與儀式的神廟,它蘊含有直到現在這個時間點為止有關於人類演化的一切秘密。這座神廟也與星星系統以及其他銀河系連結,我們可以運用這些能量。在這個神廟內有密室,裡面蘊含有古老大師們的能量,那些大師們建立了治理這塊土地的原始能量(所有國家的政府都源於埃及古代祭司所建立的模式)。

 

荷魯斯神廟象徵我們理解人類心智及其功能的能力,以及如何將此能力用來實現自我。

 

愛希斯神廟象徵完全平衡的能量與重新設定能量。

 

柯蒙波神廟象徵戰勝恐懼的能量與充分進入光的能力。

 

賽克邁特的神廟象徵我們內在力量與內在耐力的能量,以及喚醒這種令人驚嘆的自我意識力量的能力。

 

哈索爾神廟象徵理解在日常生活中尋找真實力量的能量,因為真實一直都存在於我們的內在,只有我們向內在看時,我們才能找到它。

 

總體而言,埃及為我們提供自我定義與全面進入自我意識與揚昇的機會。它還可以幫助你回憶起你的過去以及透過對意象與思維投射科學的理解改變你的生命與世界的能力。

 

所以,請大家都前來,獲取支持您探索自己的能量。

 

女神哈索爾

透過Rae Chandran傳訊

 

想了解更多來自Rae老師傳遞的訊息,你一定要去埃及神聖之旅:

https://goo.gl/RmEuyw

 

想了解更多來自Rae老師傳遞的訊息,你一定要看:

靈魂DNA(一):https://goo.gl/SHUHe6

靈魂DNA(二):https://goo.gl/Xb9EgX

 

  

靈魂DNA(一):https://goo.gl/SHUHe6

 

 

 

 

 

靈魂DNA(二):https://goo.gl/Xb9E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