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大師是誰?揚昇大師是一群懷著無條件之愛的靈性導師,祂們已十分熟悉地球學校的課程內容。

《水晶曼陀羅神諭卡》中的揚昇大師,大多數都經過人世修煉而獲得靈性提升。祂們瞭解,地球生活和靈性成長過程是多麼的不容易。你我所經歷的一切,祂們也都經驗過!這也是為什麼揚昇大師能帶給我們有力援助的理由之一。在人生道途上,揚昇大師是領先我們一些的導師,可以提供指引,讓我們更容易達成目標。

 

耶穌、佛陀、庫圖彌、和你認為的任何神祇都是同一種不同形式的能量存在,祂們的能量振動(或稱之為:磁場)維持在很高的層次。揚昇大師與我們唯一的區別是散發的能量頻率(磁場)不同,當我們能越快重整自己的思考、言語和行為模式,我們就會越快進入到更高的能量頻率(磁場)當中。屆時你便可以幫助你的家人、朋友或身邊的人達到較高頻率的狀態。為了提升到這種狀態,我們可以祈請這些天界的聖者幫助我們淨化體內的毒素,使細胞更加純淨美麗。其實,我們每個人或宇宙中的每一個存有,都擁有相同的能量,當我們在大師們的協助下,學會愛與接納自己,我們在生活中便能感覺到源源不絕的愛與喜悅。

 

這副牌卡中的揚昇大師們,非常關心人類族群及其進化過程。簡而言之,祂們希望大家都能活出自己的神聖命運。揚昇大師和宇宙一樣,也還在成長進化的過程中,但祂們已有能力跟隨神聖意志,並付出無條件的愛。來自偉大行星太陽的揚昇大師,也是靈性密教傳統的太陽神赫利奧斯(Helios),也在《水晶曼陀羅神諭卡》中與我們分享,他強大又充滿愛的力量如何使生命在太陽系延續。

 

揚昇大師們都以深厚的同理心和能量來幫助地球上所有人的進化提升,同時實現自己的神聖命運。在政治、健康、教育及藝術等不同領域中,揚昇大師以愛協助人類的靈魂,支持我們的進化。祂們各自以獨特的天賦及能力,一起為共同的靈性目標—啟發人類的靈性而努力。祂們期待著我們的祈請與召喚,只要我們真心相信、誠心祈願,揚昇大師們便會立即與我們連結,協助我們和所愛的人提升。

 

對精美的牌卡圖片心動嗎?想看更多:https://goo.gl/5sLP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