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者:昆達拉大師

 

祝福所有的人。 我們希望讓大家對於這個星球上此刻正在展開的新的實相以及如何開啟這些新的實相能夠有所理解。

 

人類正逐漸從原本專注在脈輪的焦點轉向幾何圖形和神聖密碼。現在正在展開的新的實相中以及在2018年將會變得更加明顯的是,了解這些新的模式有助於我們運用看不見的能量。 

 

我們所謂的看不見的能量指的是什麼呢? 地球上有一些仁慈的存有在此時正支持著人類,而它們似乎是隱藏起來的,但是卻能夠接受我們的呼喚前來協助我們聚集能量以及與它們合作。 

 

你們都意識到正在支持人類的自然聖靈。 

同樣的,還有動物,山,河,海,太陽,月亮和龍的能量也都一直在支持著人類。 

所有這些能量都被編碼於存在人體中的神聖幾何圖形裡面。

 

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能量就是龍的能量,因為它們在這個星球播種了原始的量子水晶覺醒意識,而這些都是由礦物王國所持有的,特別是岩石和石頭。

 

經過過去幾年的磁性網格轉移之後,地球正在進入水晶意識,而礦物王國正在透過火山噴發和地震過程以及融冰和其他地球變化釋放這些深藏的秘密。

 

這些能量需要被釋放出來,因為這些能量蘊藏了地球和人類必須完全轉移到2020年12月21日的重要時間線所必需的水晶密碼,那時人類將會作另一個重要的選擇以便充分擁抱新的水瓶意識。

 

這些能量將大大地影響人體與存在於人體中的幾何圖形,並且人體的能量場可能發生巨大的變化。

 

存在人體內最重要的神聖幾何圖形之一就是你們稱之為四面體的幾何圖形。這是位於你的脖子和胸部之間的圖形。

 

這個幾何圖形能夠調節你如何看待你的世俗生活,以及你對世俗生活的回應和反應。當這個幾何圖形是完整的並且沒有因為你所具有的稠密之能量而受損,那麼你對生命的看法就會是樂觀的,同時感恩和感謝也成為你日常實相的一部分。 每個幾何圖形都有一個與其相關的特定大師,而四面體的大師是麥達昶大天使。

 

下一個重要的幾何圖形被稱為雙魚囊,它就像兩個圓圈相互切割。 這指的是平衡自己兩個內在的對立面 – 我們內在的陽性/陰性能量。

 

當這個幾何圖形在最佳狀態下運作時,那麼人們傾向於 – 不以兩極化的觀點,而是以整體和喜悅的角度來看待生命。

與這個幾何圖形的大師連結 – 彌勒上主,祂是此刻在這個星球上所展現的宇宙基督意識的代表。

 

脊柱上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幾何圖形,它的形狀像一個圓形被切成兩半。 這個區域蘊含有龍的神聖能量,它們是神聖的存有,而人類的脈輪以及體內的能量網格與龍的脊柱與龍的密碼相連結。 

 

什麼是龍的密碼? 

它們是中央太陽的集體智慧 – 意思是 – 中央太陽不僅擁有地球上所有的大師與其他已經啟蒙的存有們的全部智慧,同時也擁有我們銀河系和整個宇宙的所有智慧。 

 

與龍連接並且與它們一起工作,這將有助於你們理解實相的真實本質,以及你們在宇宙創造中的角色,並能夠讓你們體驗無所不在的能量。 你的脊柱直接與礦物和岩石王國的能量相連接。

 

在你們的左肩上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幾何圖形,形狀像金字塔 – 三個金字塔結合在一起 – 每一個在另一個之的上方 – 這個蘊藏著星星校準密碼的能量。 理解這個圖形,可以幫助人們了解其與星星之間的校準,理解星星業力,星星課題與星星意識。

 

在你的右肩有另一個神聖的幾何圖形,這是一個玫瑰形的圖形,而這個圖形蘊含著解決生活上的挑戰的方案,而你已經把自己設計為你的靈魂藍圖的一部分。 這個特殊的幾何圖形的顏色是淡藍色。 想像你的右肩上的這個幾何圖形,並將它吸進去,並且看到它以順時針方向旋轉。 這將它會開始扔掉一些積累的稠密能量,你會開始感覺到你的肩膀輕鬆一點,而且你也會開始能夠更清楚的思考,而在頭腦中獲得清晰度。

 

在你的肚臍裡也有神聖幾何圖形,而其形狀像光環 – 這個圖形蘊含有我們從我們的父母和祖先遺產中所獲得的所有過去互動的能量,以及我們家族的血統和模式。

 

理解這一點有助於人們擺脫或跳脫出過去的編碼和信念體系,包括文化信念。

 

在海底輪上,你有一個V形的幾何圖形,它蘊藏有我們過去曾經有過的地球生命的記憶和我們過去曾經遇到過的挑戰。它還擁有我們與他人在我們生命中的業力印記之能量。

 

在兩個大腳趾之間,你有另一個幾何圖形,而這個圖形有關於你與地球聖靈和其他存有的連結,例如動物,植物,樹木和自然等,它的形狀就像一個橢圓形,與這個圖形一起工作有助於個人理解一個人透過存在於並作為地球實相的一部分的存有而與所有的創造連接的關聯性。

 

認識你的身體幾何圖形,你將會改變你的實相。

 

昆達拉大師

透過Rae Chandran傳訊

 

 

想了解更多來自Rae老師傳遞的訊息,你一定要看!

靈魂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