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延續靈魂DNA第一部的重要教導,告訴你改寫DNA後,如何積極主動創造自己的神聖藍圖,改寫自己的生命。本書亦指出先行意念冥想的技巧來提升自己的光。**

 

書摘內容: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

  我們了解許多人的意圖是要導入更多的光,並且將更多的光注入他人。你能運用的技巧之一就是透過意圖和專注將能量直接傳送到某人的氣場。

        假設你約好要見某人,也希望能在靈性上感動對方。在你去見這個人之前,寫封信給對方,信中是你來自最高層級的最佳建議。在你寫下這些文字同時,你也銘印這個能量。當你見到對方,只要你透過意圖和這個人同處在一個空間,你就傳送這封信的能量。你可以直接將這個訊息銘印在對方的氣場,因為在你寫信同時,能量已存在你的裡面。我們要提供這項新的禮物。

 

Q:這是不是像預先請天使到我們前方?

        氣場銘印的力量更大。這個人的了解會在更深的層次。這個做法有益於療癒政治人物,因為他們通常沒有能力傾聽靈性之人。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過要出自內心的愛而非對立,然後將訊息銘印於對方的內在。

        你也許想問那自由意志會怎麼樣。如果你是發自最崇高、最純粹的泉源,而不是那種「我說的才對」的自我感,那麼銘印就是適合的。許多人拒絕採取行動,覺得這樣會干涉他人的自由意志,但別忘了對方仍然可以選擇拒絕你的訊息。

        此刻我們必須轉移典範。是的,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不過我們想做的事乃是出自最崇高的愛的泉源。氣場銘印可以為人類或為地球而做。蓋亞會回應圖畫或形象,就像你們的潛意識一樣。一張圖畫可抵千言萬語。

        如果你能以更高的思想形式與圖像銘印於蓋亞的潛意識,那麼你便為地球帶來強大的療癒。你可以將已經療癒、不再對立的地球的高品質圖像銘印於蓋亞的潛意識。你們可以共同將美麗、療癒的星球銘印傳送到她的氣場。你甚至可以傳送你的祈禱和祝福到蓋亞的氣場。未來,這會成為療癒的新方式。這便稱為氣場銘印。

        如果你銘印了徹底療癒的能量,對方會怎麼樣呢?你見過催眠治療師或舞台上的催眠師。受催眠的人被困住,無法移動自己的手腳,不過只要催眠師下令,他們就能行動。催眠師在做什麼呢?他們在銘印,只是其效用短暫。他們銘印的密碼是受催眠者會完全療癒、能夠自由行動。想像一下,如果這個銘印是來自於像你們兩位如此強大的靈性人士會如何?你能為另一個人做什麼?

 

讓意圖奠基於愛

Q:氣場銘印完全是用愛以心電感應方式進行,是這樣嗎?

        正是。你要記得一件事:真正的療癒來自愛。神是愛,神也不會區分彼此。氣場銘印必須經由最純粹的愛以心電感應傳送。你會立即看到差異。你會立即在某些人身上看到差異。

 

Q:換句話說,人可透過心電感應銘印他人的氣場,對方也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

        正是。許多大師都這麼做。達賴喇嘛通常一次接見一千五百到兩千個人,每個人都感覺自己受到他的鼓舞。這一部分是因為他的高頻振動,不過他也會預先傳送自己的銘印。在前往任何聚會、尤其是大型聚會之前,他總會建構一座光之橋。他會先派出使者,然後開始傳送銘印。達賴喇嘛透過靜心來預做準備。等到他抵達那裡,人們會歡喜迎接,因為他已經派出自己的使者,也已經銘印了自己的聽眾。他是大師,一次可以銘印數千個人。

        你現在就可以這麼做。雷〔靈媒〕在前往其它國家時會這麼做。未來這會成為常見的療癒方式。你可以問:「人們準備要接受了嗎?」多數人在某些層次已經準備好要接受,因為他們追尋著光。不然他們不會出現在你面前。你必須記得:如果某人進入你的生命,他們是來接受你所給予的禮物。你知道嗎?

 

Q:我沒有想過這點。我沒想到。不過,我知道世上沒有意外或巧合。所以我知道某人出現在我面前一定有理由。

        正是。你要給他們什麼禮物呢?他們是前來接受你致贈的禮物。否則他們就會去找其它人。只有你能給他們這個禮物。

 

Q:那麼這不需要練習。你只需要出自於愛這麼做,要發自內心。

        正是。這不需要練習。這是意圖加上你純淨的心和神的愛。無論對於人類或是地球,氣場銘印都是種美好的療癒方式。

        在你進行個案或主持工作坊之前,先傳送你的本質(作為你的使者),好讓你能在自己的心和你將見的人之間建造一座光之橋。當你前往那裡,你會感覺受到歡迎、感覺提升,因為有一部分的你已經預先抵達。你會不敲門就進別人的房子,或是不先打電話就去拜訪別人嗎?你需要事先預約。預約方式就是在你的心和你要拜訪的地方之間建造光之橋。接著,當你身在該處,請求最高的祝福、最高的教導、最高的智慧銘印在你內在,好讓你能將如此美好的智慧和光傳達給那些你想連結的人。

        你不可能預先知道自己的遭遇是否會成功。誰能說明天早上會如何呢?我們說的是當下。當下這一刻會創造下一刻。真正重要的就是這一點。活在當下,讓靈存在於你的情感、心智和靈魂之中。

 

  

以上內容節錄自

靈魂DNA (第二部)-連結你神聖藍圖的實用指引

 

提升DNA採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