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了一件天藍色的長版上衣,配上白色的貼身長褲,

從鏡中忽然看見一個好久不見的自己-輕盈、亮麗、簡單的自己!

有多久,沒讓這樣的我,出來亮亮相了?

現在的我,又展現出什麼樣的形態?穩重、俐落、快速,看起來有效率。

 

在我們人生旅程上經歷不同階段、不同際遇、不同朋友,隨著這些的不同,我們所展現出來的自己也有所不同,而我們是否能看到這些不同的自己,用我們能做的方式展現自己?還是永遠都覺得自己表現不夠好?

 

有的人不管自己穿什麼都覺得不夠好看,卻很容易看到別人的美麗?總是心想為何我不能像別人的腿這麼長,若是我有這樣的長腿,我也可以像她一樣美麗!想著假如可以像別人一樣身材纖細一些,下巴像鵝蛋臉再尖一些,相信會有更多人愛我!

 

所以,要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才能得到愛嗎?

在我們的人生裡,這樣的選擇,到底讓我們獲得多少愛?

這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嗎?

 

穿上一件從來未曾嘗試過的衣服吧!也許是未曾嘗試過的色彩、未曾嘗試過的價格,去經驗吧!就是去經驗,經驗那份不習慣、那份不好意思、那份不知所措的自己,「自己」是需要我們用各種方式、角度去認識它,因為「自己」隨著時間的不同、階段的不同、際遇的不同一直在變化中!或者你從來未曾注意到它的變化,始終把專注力放在「成為別人」?

 

有個「世界上最天大的祕密」,那就是,只有成為自己,才會得到更多的愛!

因為愛來自心靈深處的那份「接納」。

如果你願意嘗試另一種選擇,那就帶著冒險的精神,「擁抱不同面向的自己」吧!

 

資料出處:牧絃的女性力量:https://tgblife.wordpress.com/

 

學會接納自己!就在內在價值一階,請點選:https://pse.is/GDZ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