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狼 星    Sopdet

在古埃及,天狼星被視為天空中最重要的一顆星,其實天狼星正是古埃及宗教體系中的天文學基礎。

天狼星與古埃及神話中的母性女神,愛希斯有緊密的關聯。在古埃及,由於天狼星神聖崇高的地位,許多神祇多少都與它有所關聯。

例如,掌管死亡的狗頭神阿努比斯(Anubis),以及偉大的人類啟蒙者托特神(Toth)都在神祕學上與此顆星有所連結。

古埃及曆法系統是根據天狼星在每年尼羅河氾濫前偕日升起而制定,天狼星消失在天空的70天在神話中象徵著索普代特(天狼星)女神和愛希斯女神在埃及地府渡過。

 

某些神祕學研究者宣稱,吉薩大金字塔與天體,尤其是天狼星完美地相對,而這些星體的光芒則作用於古埃及神秘儀式中。

近年探索大金字塔神祕「風井」的科學研究使得研究人員進一步證實,天狼星對大金字塔的重要性。

在吉薩大金字塔中,獵戶座(與歐西里斯神相應)和(大金字塔中的)國王密室相對對;天狼星(與愛希斯女神相應)則與皇后密室相對應。

 

天狼星的能量能夠將你的內在道路和靈性療癒旅程帶到一個全新的層次。它是一個非常有智慧、非常古老,而且擁有極高振動頻率的能量。

靈魂需要進化到某個層次,才能夠在意識上接收到天狼星的光,並讓它在這個星球上發揮轉化的作用。充滿疑惑的心,也必須培養無私的愛才能讓天狼星的光進入。

 

愈進化的靈魂,愈有能力在清醒的意識狀態下持續感受和接收來自天狼星系高頻振動的愛。

它就像在你的頂輪之上有一顆恆久照耀的靈魂太陽,時時以光芒滋養著你,使得你自己的靈魂之光愈來愈明亮。

當你臣服於自己的心,你就愈能明顯感受自己的靈魂之光。天狼星所帶來的神聖能力會流進你的靈魂,像一個杯子承接神聖甘露。

當你愈能覺知、愈能與自己的靈魂連結,你就愈能意識到天狼星之光為你生命帶來的祝福成果。

天狼星能帶來高超的直覺力,淬煉靈魂的療癒能力,促成你與靈魂的連結。

 

想了解更多雷˙強德蘭(Rae˙Chandran)老師:https://www.tgblife.com.tw/pages/rae-chand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