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天界天使?

  來自天堂的靈性天界天使,就是我們一般熟知的守護天使、大天使麥可、大天使加百列、大天使拉斐爾,以及其他天使。祂們總是以無條件的愛協助我們,從充滿愛的宇宙之心,接引來自天堂的療癒力量。

 

什麼是地界水晶天使?

  每一種水晶都擁有屬於它自己的天使。有時我們會稱它為大自然精靈、大靈 (oversoul)、或是提婆(梵文的deva 概略翻譯成英文就是「光明覺者、天神,Shining One」的意思)。水晶天使就是靈識、覺知意識、智慧、以及各個水晶「家族 (species)」獨有的振動頻率。召喚水晶天使,能夠協助你與更大的力量連結,取用該種水晶的整體療癒屬性及能量效力,同時,使你手上正在使用的這塊水晶的個別特性,能夠得到更大的發揮。

 

天與地的神聖協同效應

  當天界天使與水晶天使共同合作,在神聖協同效應(divine synergy) 之下,彼此力量皆會增強,進而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協助你整合靈性及肉身自我,成為更完整的自己。祂們同心協力,以智慧協助我們整合身體、心智、情緒以及靈魂,完成兼具效率與效果的療癒。能協助我們建立起靈性大我與俗世小我的連結,使其合而為一,成為完滿的生命。

 

  《水晶天使444》和《水晶曼陀羅神諭卡》所開展的一系列水晶治療的主題,都是為了利用天界天使與地界水晶天使的神聖協同效應,將我們的當中的天(精神靈性)與地(物質身體)這兩個層面結合起來。這種結合天界與大地的療癒方法所會為我們帶來哪些好處?觀想我們是一輛車子,而我們的身體、靈魂心性、心智頭腦、以及情緒分別是這輛車的四個輪子,我們自性當中本具的神性星火就是駕駛員。當天界與大地結合,這四個輪子就能以相同的頻率轉動,帶我們順利往前邁進!假使這輛車的其中一個輪子爆胎了,比如我們的身體跟靈魂完全不同頻;或是其中一個輪子有點歪掉,比如我們的心智頭腦想的和我們實際前進的方向不同,這輛車還是可以載我們去我們想去的地方,但路途必定顛顛簸簸,而且不開心。

 

了解更多《水晶天使444》:

https://goo.gl/mUwaaQ

 

了解更多《水晶曼陀羅神諭卡-連結神聖天地的力量》:

https://goo.gl/KptzcB

 

報名參加:

06/23-《水晶曼陀羅神諭卡》&《水晶天使444》新書分享會》:

https://goo.gl/W8FX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