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的世界裡,天地之間的所有都是值得探究的方向~

當然,石頭族也是。幾次的旅行下來,發現自己也和石頭有許多的聯結和對話。

在澳洲中部的荒涼地帶,Uluru的深紅色大岩石是我看見過的最大石頭了。當飛機飛到它的上空,我不自覺的流下了眼淚,後來才知道那邊有許多當地原住民的痛苦和創傷,肇因於當時入侵的白人掠奪土地和資源所造成的殺戮,於是略盡棉薄的在那裏為那些還沒離開的原住民們進行了凱龍的多重遠距療程。

然後是在馬丘比丘上被朋友戲稱為宇宙硬碟的這個石頭。它在馬丘比丘上是有特殊待遇的唷,有專人看管不說,遊客只能經過它,但不能停下來欣賞它,所以我遠遠的在看得到它的視線範圍和它對話。很久很久以前,關於我曾經遺失在烏魯班巴河裡面的東西,它讓我清楚的看見那個靈魂碎片是如何的卡在河中央,並教我如何取回。確實是一顆非常不可思議的石頭。

再來是莫瑞梯田裡面的石頭,它站在圓形梯田的邊緣地帶,和它連結的過程好像聽訓導主任的訓示。它快速的向我演示了一次它去到那裏之後看盡的物換星移、雲影變化、颳風下雨,「你們人類都以為你們甚麼都做得到,其實你們只是一群心中沒有其他事物的笨蛋而已,幾千年來,我還在這裡記錄著許多事情,而那些來過這裡的人呢?」

克龍森林裡也有一顆記錄歷史的石頭。一頭漂亮的鹿帶我去到那裏,石頭說:「水記載著克龍們的情緒感覺,而我記錄的是克龍的歷史。克龍們從來沒有"自己",他們心中有的是"族群"。他們編織、唱歌、敬拜天地…他們將他們所會的一切毫無保留的教給與他們特質相似的下一代克龍。於是世代如此遞嬗。」
 

萬物皆有情,石頭亦然。

 

 撰自:Maureen老師

 

感受自己與天地之間的連結,天地真有情:

https://goo.gl/gv4dE2

 

1/5上午10:15~11:15-Maureen老師將於精彩公益講座中分享~

能量的淨化與保護:

https://goo.gl/3xx4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