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般人來說,直接打坐靜心是困難的,

因為萬物皆有振動,我們生活在都市中,

身上帶著這麼多訊息與振動,

要靜心不容易,怎麼坐得進去?

 

進玲老師說:「聲音在這個時候就扮演著一個很好的媒介,它讓我們不費吹灰之力。你只要發出一個長音,就是慢慢在整合身上所有不同頻率,不停調整自己的波動場,調到一個程度之後,腦波會從beta波進入alpha波。只要發聲,用波動清理身上的波動到十四赫茲以下時,就坐進去了。」
這也是進玲老師帶領自由吟唱音療的起點,開始試著發出一個長音。

 

音頻用聽的跟用唱的有什麼不同?

進玲老師認為:「我建議用唱的,對自己幫助比較大。當我們在唱的時候,自己就是一個共振場,聲音是由內在生,由內而外。」

 

清洗靈魂與印記

最有力量的聲音是從心輪發出,如果可以真實發聲,就能跟最有力量的心輪連結,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並與之共鳴。帕華洛帝曾在教學時跟學生說,「你要偷聽眾的心。」也就是怎麼樣去感動別人?「沒有破鑼嗓子這個東西,只有不熟悉。剛開始練唱的人,或是像我剛起床時,聲音當然會比較沙啞,但持續練習聲音就會越來越乾淨。聲音就像河流,當河水一直流,沙子、樹枝就被帶走了,聲音也是如此,越流越清澈。」

 

進玲老師認為會先進入一段療癒期,我們心裡會有很多憂傷、壓抑,如果持續允許自己透過聲音把它表達出來,它就會像水一樣一直清洗你,用聲音去洗自己的能量場的同時,也同時清洗著我們從過去到現在的情緒,慢慢就跟自己越越來連結,越來越能唱出靈魂的聲音,這就是我們在自由吟唱裡面做的。 」

進玲老師認為,

聲音有著跟靈魂最接近的距離,

每一個聲音代表著每一個不同的靈魂,

當你聽見這個聲音,就聽見了這個靈魂。

 

資料來源: 魅麗雜誌-封面故事-第87期

 

邀請您~

2019年1月5日,共振出幸福的頻率

進玲老師將帶領我們感受神聖音頻中連結宇宙大我無窮盡的力量:

費用全免,席次僅限50位,剩最後少數名額,請把握報名機會~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4gL2Hzq1qW6HKhxy2

活動連結:https://goo.gl/QRhwsS

 

使用脈輪音叉的音頻波動,對七脈輪的乙太體做初步的清理與淨化。

你絕對不能錯過:

https://goo.gl/9EBzGm

 

💝樂見豐盛-新人類嘉年華活動介紹:

https://goo.gl/5vMTT7